毛刺次^O^

还是想看你一眼

岁月的痕迹

在你的脸上刻下了一道又一道的褶子

我想如果我有魔法一定要让你在年轻

我不想你就这样匆匆离开

但是灵柩和木头

都在无言地诉说着

我的幻想不能实现

而现在就是现实

我不能像以前那样让你做土豆丝了

不能再看到你的身影

不能干很多让你开心的事情

也不能再听到你的抱怨了

可能就在那个下午我懂的了人生无常吧

在你走后的几天

我真的是特别想再见你一眼

刚开始只是在梦里偶尔看到你的身影

但是时光流逝

我已渐渐淡忘你的身影

该怎么才好

不可以

不可以忘记你的容貌

不可以忘记你做的饭菜的烟火气

你就是那样陪伴着我

知道我最喜欢吃的饭

懂得我的脾气

一味地付出,一味地包容我

现在我只有一个小小的请求

就是想再见你一次





2019.12.20   12:18晚


评论

热度(2)